当前位置:首页>>市院动态
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时间:2017-10-30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1027日下午,池州市检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赴石台县开展主题为“与你童行”关爱未成年人暨呵护最美山乡生态保护法治宣传的党日活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石台县城,党员检察干警搭起宣传台,为周边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环境污染的危害、污染环境相关犯罪的立案标准、近年来检察机关查处的破坏环境资源犯罪典型案例,并发放了生态检察宣传资料200余份。

 

 

 

 

石台县实验小学被选作池州市检察院首个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,正式挂牌。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桂建明,石台县政协副主席桂宗敏,石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叶丰林等到基地实地参观指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为了让实验小学的学生们了解相关法法律知识,在法治的保护伞下健康成长,市检察院党员干警精心准备,为该校高年级男同学和女同学分别上了一堂“远离校园欺凌”和“防范性侵、快乐成长”的法治教育课。

    更多>>
基层传真     更多>>
·石台检察:什么是民事...
·【检护民生】“种草”...
·线上+线下“混合式”...
·贵池检察:“沐童·惜...
检察业务     更多>>
·青阳县人民检察院对首...
·东至县院依法建议撤销...
·东至县检察院依法批捕...
·扰乱九华山机场客运市...
检察文化     更多>>
·【世界读书日】检察官...
·【世界地球日】和检察...
·【池检之星①】贵池区...
·春日来信 | 词心与画境
地址:池州市贵池区东湖路398号 电话:2045661   邮编:247000 技术支持: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-1号